十分惊险!游客爬华山遇暴雨如瀑布中行走,现场画面曝光:游客只能紧紧抓住两边铁链

2022-06-27 14:37:23 快科技 

在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之后,全国大范围都迎来一波强降雨,包括河南、山东、陕西等多地。

日前,陕西省还预警将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水,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发生可能性大,多部门发布信息呼吁请注意防范。

今天上午,有网友曝光了在华山突降大雨的视频,视频中千尺幢激流如瀑布,从游客脚底穿过,十分危险,游客只能紧紧抓住两边铁链,不敢动弹。

据报道,目前华山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称,26日降雨期间,景区关闭了徒步登山口,雨停后,会安排专人排查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景区未发生因大雨造成的安全事故。如遇恶劣天气,会在景区微信公众号及时提醒游客。

据悉,此次曝光的视频画面是在千尺幢位置拍摄,是一条峭壁上的大裂缝,陷在两旁的巨石之间,共370余级台阶,坡度极陡,每级台阶的宽度不过三分之一的脚掌。

在千尺幢俯视脚下,如临深渊。石级顶端有如井口,倘若把“井口”用铁盖盖住,通往华山的道路便被堵塞,所以称之为“太华咽喉”。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游客暴雨景区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