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众星祝香港继续繁荣安定

2022-06-30 19:38:2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30日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香港艺人谭咏麟、任达华、曾志伟、钟镇涛、杨千嬅、陈豪、黄翠如等齐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祝愿香港继续繁荣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首先出镜的谭咏麟说,祝香港未来发展越来越繁荣。

任达华表示,香港回归后就好像一个家,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希望新的政府灵活多变,敢于创新,让香港越来越好。

曾志伟说,今年是对香港来说很重要的一年,因为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希望香港可以继续繁荣安定。

视频中,杨千嬅祝香港未来发展越来越繁荣,各行各业兴旺富强,人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乐坛方面,她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歌手和作品出现,“我们一齐努力”。

陈豪表示,希望香港前途无限,一切返回正常轨道。

在视频最后,钟镇涛祝愿所有香港人能够健健康康,国泰民安,开开心心生活。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