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推出“五月想恋季”,以商业承载美好生活方式

2022-07-04 14:59:34 和讯 

  如今,实体商业已不仅仅是作为零售和消费的功能而存在,更是作为一种城市公共空间用以提升生活品质,满足人们社交、商务、休娱等全方位的需求,提供人们线下的实景体验与精神情感交流。后疫情时代,当城市状态逐渐恢复,实体商业或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而关注人们精神愉悦、身心健康的业态,亲近自然并且融入人们生活方式的商业形式或将成为未来新风向。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商业地产企业已关注到了这种新的趋势及动向所在。近日,世茂股份推出了“五月想恋季”系列策划,根据全国各项目的商户特点、活动信息以及所在城市文化特点,将手写内心涂鸦与线下商业场景相结合,包括“我想和你轧马路@上海世茂广场”、“我想和你扎一杯@济南世茂宽厚里”、“我想和你云上漫步@云上厦门观光厅”、“我想和你切逛夜市@成都世茂广场”、“我想和你一起下班@南京雨花世茂52+”等等。在契合520情人节的同时,也以实体商业之名,表达了人们对自由的心声与呼唤、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

世茂股份推出“五月想恋季”系列策划
世茂股份推出“五月想恋季”系列策划

  “浪漫经济”下,实体商业更注重场景氛围营造

  5月,为契合春夏消费旺季与“520浪漫经济”节点,世茂股份旗下商业项目主打消费场景的主题氛围营造,凸显出实体商业的优势所在。成都世茂广场以“爱哟爱哟 爱在520”为主题,推出大屏互动爱的表白、爱是光芒城市列车,准备了5200颗爱心气球,营造情人节的盛大仪式感。同时,推出到店礼、现场大额团券、数码教培黄金珠宝特惠、520情人节套餐等多重福利,打造了一场告白节的狂欢盛宴,让人们尽情沉浸在爱的世界。

成都世茂广场活动图
成都世茂广场活动图

  厦门集美世茂广场主打“小隐城市露营节”,举办屋顶花园微醺派对,以天台电影院打造网红打卡地,打破城市与自然的边界,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浪漫氛围,充分调动都市人群的参与热情,让更多人在节日里得到情感的共鸣。

  生活需要仪式感,人气约会圣地——世茂云上厦门观光厅,为情侣们打造独特的520约会体验,设置了真爱协议、锁爱一生等环节为情侣们塑造浪漫氛围,在世茂Emall开放的厦门首展「绿马乐园」、「应急玫瑰」、「恋爱研究所」悲伤蛙主题快闪等精彩互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特殊时期,绍兴世茂广场搭建了可爱又具有趣味的核酸检测点,成为人们争先打卡的网红地点。绍兴世茂广场将核酸卡与代金券相结合,为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人群送上一份心意。同时,在项目特色滨水景观带,打造城市露营区,成为潮流青年聚集地。项目还通过线上直播间,让足不出户的人们同样感受到520的节日氛围。

绍兴世茂广场活动图
绍兴世茂广场活动图

  石狮世茂摩天城通过多重活动,精心为消费者打造可以逛上一整天的浪漫体验:520限定装置14m抱抱首次现身石狮,引发围观,喷泉广场的音乐会让人们大展歌喉,用音乐表白,更有520大礼包、消费满额送小米家电。

  在开启居家模式的上海,上海世茂广场以“奔赴热爱 自在新生”为主题,推出520限定甜蜜套餐、线上潮牌新品福利BUY、直播间秒杀联名爆款等活动,通过线上下单的方式,连接消费者和商户。济南世茂广场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在长达8小时的直播中,为消费者们带来了诸多品类的促销活动,大额满减等福利,吸引用户参与,让居家的消费者感受到别样的消费体验。青岛世茂52+联合各大品牌及主力店,围绕520节日开展满减、折扣、现金券、线上直播等活动,精准撬动消费,并推出“告白明信片”和“告白邮票”,帮助人们寄出心声。

  邂逅与约会,地标写字楼化身“浪漫出游地”

  5月期间,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开启超值团券活动月,9.9元团20元、24.9元团50元进一步释放夏日消费活力,并牵手新开商户立咖啡,为白领、咖啡爱好者送上2000杯咖啡免费喝的福利。5月20日,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上线一场关于告白的冒险:『告白之际,爱在当下』,向都市白领们送出鲜花与情书卡片,鼓励他们表达内心情感,并打造露营与派对,为人们创造美好邂逅。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活动图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活动图

  南京雨花世茂智汇园及世茂52+在活动现场派发告白气球,推出丘比特爱神巡游、真人版大富翁等,烘托节日气氛。同时,以餐饮团券、满赠星享卡、30元无门槛券、瑜伽周卡等等福利互动引爆热度,吸引园区的办公人群前来参与。

  让商业为生活传递温度,为城市激发活力。世茂股份从消费人群的需求和个性化表达出发,结合当下特殊时期的要求,将时下热点话题、创新的营销玩法巧妙融合,打造出各种新奇玩法,以实际行动提振实体商业的信心和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