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内,安徽泗县疫情感染者超千例!利好一面,社会面阳性下降

2022-07-05 13:27:06 快科技 

据“泗县发布”最新通报,2022年7月4日0-24时,该县报告确诊病例52例,包括1例重型、5例普通型、46例轻型,同时无症状感染者164例。

其中,179例在集中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23例在居家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14例在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中发现。

健康时报梳理发现,6月26日发现首例感染者以来,安徽泗县本轮疫情累计感染人数已经超过1000例,其中7月2日、7月3日、7月4日连续三天新增感染者都超过了200例。

利好的一面是,泗县的社会面新增阳性感染者比例在逐步降低。

6月30日,新增感染者104例,76例来自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

7月1日,新增感染者134例,60例来自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

7月2日,新增感染者288例,101例来自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

7月3日,新增感染者256例,65例来自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

7月4日,新增感染者216例,14例来自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

前述五天,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发现感染者的比例逐步降低,分别为73.1%、44.8%、35.1%、25.4%、6.5%。

7月4日、5日、6日,泗县将开展三轮核酸排查,全面排查核酸采集等漏检人员、困难群众和工作短板,确保三日内实现社会面清零。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生科医学新冠肺炎疫情安徽省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