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河南多地暴雨:急流冲垮大桥车辆淹入水中 挖掘机出动救人

2022-07-06 06:30:55 快科技 

近日,台风“暹芭”入境引起了一连串的天气反应,甚至连中原地区的河南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今天全省多地出现大暴雨。

据@海客新闻 报道,有网友拍摄的视频中显示,当地急流冲垮大桥,车辆淹入水中,有地区直接出动了挖掘机救人。

据河南天气消息,7月5日,全省大部出现阵雨、雷阵雨,其中安阳遭遇了强降雨天气,截至今日15点,安阳降雨量达到了177.6毫米,为全国之最。

受降雨影响,安阳市发布防汛抗旱指挥部此前也发布了紧急公告,称全市所有公交车辆停运,除必要人员外全部居家办公,停止流动,还要求所有地下商场、地下停车场人员全部撤离,确保安全。

据河南天气预报,全省将于还将持续下去,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小到中雨,黄河以北和南阳东部、信阳西部、驻马店、周口、漯河、许昌、平顶山、洛阳东部、郑州东部和西南部、开封、商丘等地将出现暴雨。

南阳东部、驻马店西部、平顶山东部、周口、漯河、许昌东部、开封东部、商丘、焦作西部、济源北部、新乡东部、鹤壁西部、濮阳、安阳东部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6日,京广线以东大部县市阵雨、雷阵雨停止转多云。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河南暴雨下雨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