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AI-LAB在NAS上获突破,论文入选国际顶会CVPR

2022-07-06 13:18:51 和讯 

  日前,由度小满AI-LAB团队撰写的论文入选了CVPR NAS workshop,该论文阐述了NAS(神经网络结构搜索)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突破与业务实践,通过不断提高创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整合运用,不仅可以创新和优化金融服务模式,还将带给用户更便捷、更可靠的服务。

度小满AI-LAB在NAS上获突破,论文入选国际顶会CVPR

  CVPR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是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由百度、纽卡斯尔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顶级名校和机构组织。CVPR2022 NAS workshop是CVPR中的NAS研讨会,聚焦于轻量化NAS技术的研究进展,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NAS技术相关从业人员交流想法和孕育创新成果的摇篮。

度小满AI-LAB在NAS上获突破,论文入选国际顶会CVPR

  NAS是自动化机器学习的重要技术之一,能够有效提升不同业务场景中的模型性能。度小满AI-LAB团队在CVPR2022 NAS workshop中发表的论文,阐述了度小满NAS研究结果和实践经验,基于权重共享的神经网络搜索方法是当前研究的主流方向。在各类反欺诈风险业务中,该项技术针对不同的硬件环境、数据分布能够设计出相对应的最优模型,并在活体检测、面具攻击业务场景下得到了广泛应用。

  据悉,度小满AI-LAB多次在ACM MM、CIKM等国际顶级会议中发表论文、展示度小满在多模态、语义识别等技术方向探索成果。2022年5月,素有知识图谱“世界杯”之称的OGBL-wikikg2公布比赛结果,度小满AI-Lab团队强势夺冠,碾压Meta(原Facebook)AI实验室FAIR、蒙特利尔Mila实验室等一众国内外顶级AI科研机构,创造了KGE算法新纪录。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