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开展“7.8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2-07-08 16:48:13 和讯 

  2022年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第十年,也是前海人寿成立十周年。前海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结合公司十周年,开展“助推乡村振兴 服务老年群体”公益健步走等四个系列活动。

  公益健步走活动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传统项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鼓励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进行公益户外健步走或者室内健身活动,捐赠运动步数。所捐步数形成“助推乡村振兴”和“服务老年群体”两个类别多个数量的保险公益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实施,引导保险机构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前海人寿号召总分公司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运动做公益,传播保险大爱。为提高参与热情、营造热烈的宣传氛围,前海人寿在活动中设有幸运抽奖环节和奖品以作激励。前海人寿还为参与者定制“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属口罩,在开展7.8系列活动中扎实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进一步营造积极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