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物流获“综合实力企业TOP10”等两项大奖

2022-07-08 18:24:01 和讯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办。苏宁易购物流凭借全链路、多场景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荣获2021物流业品牌价值企业TOP100、2021物流业“金飞马”综合实力企业 TOP10两大奖项。

  本届中国国际物流节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是我国交通运输与物流领域最具活力的会展活动之一,被誉为“物流业的风向标”“城市物流业发展的重要推手”。苏宁易购物流斩获二项大奖,证明其在智慧供应链服务的示范引领价值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苏宁易购物流获“综合实力企业TOP10”等两项大奖

苏宁易购物流获“综合实力企业TOP10”等两项大奖

  苏宁易购物流经过不断探索,形成了深厚的仓储、运输、末端配送资源全链路服务优势,深耕电器、家装等大件物流服务,以智慧物流运营系统、全流程智能化设备、标准化服务体系,能为合作伙伴提供行业领先的智慧定制化解决方案。全国257个城市可实现次日达,保证送货后24小时上门安装完毕,急速送装一体。

  近年来,苏宁易购持续加码家装赛道,通过全链路服务以及定制化仓配、仓配装、揽配装等产品为家装品牌持续赋能。比如,苏宁易购物流为顾家家居提供全品类家具的仓、配、装、维一体化服务,通过销售预测、科学分仓、库存共享以及预售下沉等产品组合,实现全程可视化监测,保障入仓及时率、发货及时率均做到100%。同时,针对区域定制化的售后保障服务,有效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有效带动区域销售额的提升,降低仓储及配送安装成本。

  2022年,苏宁易购物流将继续以技术和数据驱动的智慧供应链势能,协同仓干配全链路优势,持续打造更数字化、更定制化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更优质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为商户增值赋能、提升商业流通效率,推动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