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积分落户6006人入围,7人弄虚作假被通报

2022-07-11 13:01:48 新京报 

 

据北京市人社局网站消息,在2021年度积分落户工作中,经查明7名申请人存在积分落户材料弄虚作假行为,其中车某某、张某、张某某、董某某、郭某虚假申报并使用无效婚姻关系凭证,李某某隐瞒刑事犯罪记录,习某某提供伪造公民身份号码更正证明。

为维护广大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严肃申报纪律,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京政办发〔2020〕9号)、《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京人社开发发〔2020〕8号)规定,对上述7人作出失信处理,现将处理情况通告如下:

取消车某某、张某、张某某、董某某、郭某、李某某、习某某7人2021年及以后5年内的积分落户资格,上述信息按照本市有关规定予以记录。

编辑 赵熹 来源: 北京市人社局网站

值班编辑 康嘻嘻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