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人口将达80亿!是一个数字里程碑,意味着有80亿个机会

2022-07-11 21:10:07 快科技 

据联合国官微消息,7月11日也就是今天为世界人口日,其发文称,世界人口将在今年达到80亿

微博写道,在一个理想的情况下,80亿人意味着有80亿个机会,通过充分赋予民众权利和选择,可以建立更健康的社会。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强调,全球人口达到80亿是一个数字里程碑,而我们必须始终把关注重点放在人身上。在我们努力建设的这个世界,80亿人意味着有80亿个机会过上有尊严、充实的生活。让我们再次承诺全面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所有80亿人建设可持续、包容性的未来,不让任何人掉队。

说到人口话题,最近一次全国人口普查(七普)2021年5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人口为1443497378人。

据了解,世界山其它人口大国还有印度、美国、印尼、巴西等。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