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警察拦下三轮车看到钻出27名乘客!最多搭载6名乘客,怎样塞进去的?

2022-07-12 16:37:13 快科技 

作为印度“传统绝活”,摩托车叠罗汉是阅兵上必备节目,一辆摩托车的有效载客数高达18人,这在其它国家闻所未闻,但在印度这个神奇的国度,这也是司机们的“日常操作”。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印度三轮车超载,警方清点人数的视频,引起全球网友关注热议。

视频中,印度警察拦下来一辆超速的小三轮车,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辆看着身板不大的三轮车,竟然陆续钻出了27名乘客,难以想象乘客是怎样塞进去的。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法特赫普尔,一辆因超速而被当地警方拦下的机动三轮车内至少有包括老人和儿童在内的27名乘客(不含驾驶员)。

而根据规定,这类车最多搭载6名乘客,超载比例达到了350%,而涉事的三轮车,已经被警方扣押。

据悉,车辆超载已经成为印度第一大交通事故来源,根据印度道路运输和公路部的统计,2015年至2017年间印度因超载导致194153起车祸,占印度全部交通事故的11.9~15.4%,而超载致死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约15%。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