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周杰伦刘畊宏将合体直播!网友:期待!直播间恐要爆满

2022-07-12 21:29:03 快科技 

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定于7月15日0点正式发行,除了已经公布的主打歌《最伟大的作品》,其它新作品预计还包括《还在流浪》《红颜如霜》《错过的烟火》《粉色海洋》《倒影》等。

最近,好友刘畊宏频频在社交平台为周杰伦新歌、新专辑打Call,妻子王婉霏vivi甚至还晒出了一段刘畊宏听着《最伟大的作品》旋律疑似编操编舞的视频,她自己调侃“刘教练该不会对杰伦的新歌下手了吧”。

周杰伦倒是也不避讳,本人回复了刘畊宏的支持,还表示“跳起来”。

这就难怪网上出现周杰伦会跟刘畊宏合体直播的说法,网友尤其是粉丝们当然很期待,表示“直播间恐要爆满”“杰伦减肥指日可待”……

虽然愿望来看很美好,但周杰伦签约的是快手,而刘畊宏是抖音,至少从商业竞争的层面,二人合体直播恐怕比较难以操作。不过,合体既可以为好兄弟的直播间增加人气,也能宣传新专辑,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呢。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