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城数百个岗位上新,上万大学生BOSS直聘直播间“秒杀”暑期实习

2022-07-14 19:34:43 和讯 

   进入7月,即将在2023年毕业的大学生迎来了最后一个暑假。这些职场预备新人中,不少已经开始为“秋招”未雨绸缪。在BOSS直聘“暑期实习”专场直播间,一次就涌入了2000多名大学生。

  据了解,本次“暑期实习”专场岗位涉及北京、上海、成都、苏州、武汉、南宁、西安、南京等8个城市。截止目前,共有27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间完成300余个暑期实习职位的招募,其中不乏影视后期制作、社群运营等兼顾大学生兴趣与锻炼需求的岗位,已有上万名大学生参与。

  值得关注的是,大学生不仅能进入企业自播直播间,与HR互动交流,还能关注平台校招代播栏目“OFFER帮帮团”,看到短视频职场博主陈珍珠的直播带岗,并收获来自面试技巧、薪酬谈判博弈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为接下来的秋招求职铺路。

八城数百个岗位上新,上万大学生BOSS直聘直播间“秒杀”暑期实习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暑期专场是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一部分。

  凭借即时互动、反馈快、无地域限制、效率高等特性,直播招聘在依赖线下服务的传统校招市场撕开一道口子,满足更多企业和学生的差异化需求。今年,希望直接就业的大学生都在未雨绸缪做准备,例如多个实习经历增加求职筹码,或者提前考察意向行业和公司。

  北京一名法律专业学生赵明对线上社交领域感兴趣,但学校招聘会上很少有这一方向的企业,他无意中发现暑期专场有一家同类公司在招法务实习生,很快投递了简历。一家游戏创业公司HR元滨此前很苦恼,“我们想去一些不错的学校选一些好苗子,但这些校园招聘会多是国企、科研院所、上市公司,我们很难进去,这次也想借暑期直播和学生加深沟通,创业公司也有不错前景。”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暑期实习专场因为工作期限较短,岗位没有春秋招多,但辐射面不小,涵盖信息安全、游戏、教育、房产、智能交通、社交等行业。

  前述负责人表示,大学生找工作是全社会的关切,支持大学生精准就业、快速就业、稳定就业是求职招聘平台的本职工作。通过借助平台直聊、直播等线上设施与机制,开设相关活动,能够支持大学生在找工作时更加“心中有数”。

  除暑期专场外,大学生等求职者还能在BOSS直聘上参与生命健康、制造业专场,以及六大城市专场的直播活动,方便找到更合适的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