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偷油!美国非法驻军频繁盗取叙利亚石油资源

2022-07-24 22:03:43 和讯  央视网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23日报道,当天美国再次通过叙利亚和伊拉克的非法过境点,将他们从叙东北部哈塞克省偷来的石油运往美国在伊拉克的基地。

报道称,当天一支由35辆油罐车组成的车队,满载从叙利亚偷盗的石油从非法过境点离开。一天前,美国还通过14辆油罐车将偷盗的石油运往其在伊拉克的基地。

自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美国一直在搅动叙利亚局势,破坏叙利亚政府恢复领土完整的进程。与此同时,美国在叙利亚的非法驻军及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还不断掠夺叙利亚的石油资源,给叙利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造成严重破坏。叙利亚外交部曾表示,美国依仗武力窃取别国资源的做法是“海盗”行径。

(总台记者 周宣)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