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女大学生送外卖被顾客羞辱,美团回应 网友:低素质的人平台能拉黑名单吗?

2022-07-27 14:51:41 凤凰网 

7月27日消息,近日,山东威海一大二女生小卞兼职送外卖时受到顾客骂哭,还无奈赔付了17元牛肉面钱。

据极目新闻报道,昨日上午,女孩所在公司美团回应称,目前已经对女孩进行安抚并承担其订单损失,并称“每一份努力都值得尊重”。

美团表示,公司已第一时间和当地站长一起联系安抚了小卞,并承担该订单给她带来的损失,目前小卞已在继续跑单。

据悉,7月24日,大学生小卞在社交平台上哭诉了这段糟心兼职经历称,一位女顾客点了一碗17元钱的牛肉面,小卞拿着牛肉面来到小区,因为不是业主进不了电梯,只能爬楼梯把牛肉面送上门。

然而,这名顾客并不领情。不仅把牛肉面摔到地上,还出言羞辱她:“送外卖也不好好送,这么大也不去上大学,会送外卖吗?”随后,小卞自己花了17元钱,给顾客又买了一份。

该顾客在此过程中还警告小卞称,给她五分钟时间重新买一份牛肉面,不然就要投诉。

小卞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已经送了20多天外卖了,一个投诉和差评都没有,头一次碰到这种顾客,很心酸也很委屈。(鞭牛士

威海女大学生送外卖被顾客羞辱,美团回应 网友:低素质的人平台能拉黑名单吗?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