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中国公民在埃塞俄比亚遇难,系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2022-07-27 21:47:54 环球网 

  本文转自【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7月24日,在A2公路奥罗米亚州Tulefa镇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3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埃塞目前正处于大雨季,道路湿滑,交通事故易发高发,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提醒广大在埃同胞:

  1、提高安全意识,严守交通法规,珍惜生命、规范驾驶,拒绝违章,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超载、超速。

  2、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不在视线、光线不佳时驾车外出,尽量避免驾车前往路况复杂的偏远地区。尽可能安排专业司机驾车。

  3、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外出管理,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定期检查、保养车辆,确保车辆状态良好,严格杜绝“病车”上路。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2022年7月27日

三名中国公民在埃塞俄比亚遇难,系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