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与奇安信集团交流座谈

2022-07-28 10:11:37 和讯 

   茅台集团与奇安信集团交流座谈


  7月26日,茅台集团与奇安信集团围绕茅台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举行交流座谈。

 茅台集团与奇安信集团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奇安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齐向东出席座谈并讲话。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夏伟、杨洪鹏出席座谈。

茅台集团与奇安信集团交流座谈

  丁雄军讲话

  丁雄军表示,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是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基本保障,牢筑安全保障底座,安全体系建设必须关口前移。近年来,茅台集团高度重视数字化建设,始终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和同步运营。奇安信集团是中国市场网络安全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在茅台网络与信息安全的规划、建设、人才培养上不断深化合作,全方位提升茅台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为数字赋能茅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茅台集团与奇安信集团交流座谈

  齐向东讲话

  齐向东表示,随着数字化的深入发展,网络安全的内涵和外延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企业的网络安全变得越发重要。茅台集团在数字化领域有了很多新尝试,希望能发挥奇安信集团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优势,在产品技术、方案设计上融合茅台集团实际,共同夯实茅台数字经济安全底座。

  茅台集团、奇安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