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汽车连撞多人致1死28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公安机关全力处理

2022-07-28 15:36:35 环球网 

  舞阳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7月28日6时52分,舞阳县张家港路一辆白色越野车交通肇事逃逸,致29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轻伤和轻微擦伤26人。目前市县两级已调度医疗资源,实行一人一专家组,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伤员,尽最大努力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目前,肇事司机刘某某(男,33岁,汉族,舞阳县舞泉镇人)已被控制,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调查处理。

  事发后,市、县两级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协调医疗救治和案件办理。

  舞阳县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