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暂定实施5天,14条公交线路调整

2022-07-29 10:16:23 同花顺 

  “成都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的通告。该通告自2022年7月29日0时起实施,暂定实施5天,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通告提到,府青路街道出现阳性病例的小区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没有出现阳性病例的小区实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小区居民原则上居家,管控期间不再安排外出购买生活物资。辖区内除府青路街道以外其他区域的小区院落实施封闭式管理,区域内人员非必要不外出,所有小区院落只保留1个出入口,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小区。在辖区持续开展每日全员核酸检测。

成都成华区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暂定实施5天,14条公交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