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1儿童落水亲属营救6人溺亡!死亡惨重令人心痛,儿童安全问题再次敲响警钟

2022-08-01 11:27:41 《小康》杂志社 

7月31日14时许,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龙羊峡镇阿乙亥村,1名儿童因失足落入农田灌溉蓄水池,其亲属陆续下水营救,造成6人溺水死亡。

海南州和共和县第一时间组织公安、消防、应急等力量全力开展救援工作,其中3人被打捞上岸后,已无生命体征,另外3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海南州和共和县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开展善后工作。

暑假还在继续孩子们外出游玩必不可少。安全无小事,为预防暑期儿童安全事故发生,这份安全指南请收好!

(图源网络 中国小康网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