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新疆暑期游提前结束

2022-08-07 20:32:18 第一财经 

新疆疫情再冲新高。今年最为热门的旅游地之一新疆,也将迎来抗疫的大考。

8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又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2例。截至6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有无症状感染者205例,涉及到自治区的9个县市,无确诊病例。伊犁州为本次疫情的核心地区,目前共有无症状感染者189例。

第一财经记者采访了解到,新疆是今年暑期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近期疫情反复使得当地旅游业开始受影响。8月7日,伊犁州文旅局发布《关于加强伊犁州景区“限量预约错峰”旅游的公告》,要求伊犁州各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接待,预约游客要确保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符合接待条件,未预约游客不予接待。有业者认为,以亲子家庭游为主的新疆暑期游市场提前结束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