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零售云启动818大促 最高免单5699元助力家消费

2022-08-09 18:09:03 和讯 

  近日,苏宁易购零售云全国11000+门店启动818大促,持续整个8月,汇聚业内主流家电、家居品牌,面向县镇市场,推出优质产品和优惠政策。工厂底价叠加平台补贴,818全程优惠最高免单5699元。

  今年以来,苏宁易购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打造垂直、专业、品质的家电家装购物首选平台。此次818大促期间,面向县镇消费者,零售云推出“全品类家电特价计划”,购买大牌家电可享超值实惠;顾客到店购买全品类家电产品,还可参与“818免单”活动,最高能够享受5699元的免单优惠。

  针对老旧家电,零售云将继续落地双线“以旧换新”活动,顾客可到店或者通过“苏宁易购精选”小程序参与换新,旧机最高可抵1000元;为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需求,零售云在大促期间推出家电、家居套购“满万返千”福利,顾客购买家电家居产品满10000元,即可享受跨品类产品千元优惠。

苏宁易购零售云启动818大促 最高免单5699元助力家消费

  而对于上游家电家装品牌商,此次818大促同样是推动品质家电下沉的重要契机。零售云将继续联手头部品牌,为消费者奉上品质好货和“专供新品”。就在8月8日,苏宁易购零售云总裁助理宋赟带领团队来到合肥美菱冰箱制造基地,双方现场联合发布三款专供冰箱新品。这三款产品拥有保鲜、分储、抗菌、控温、速冻等核心科技,以不同的结构和容积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事实上,这也是双方首次在工厂生产线开展带货直播,是家电行业销售的一次创新尝试。

苏宁易购零售云启动818大促 最高免单5699元助力家消费

  作为家电家居工厂尖货直达终端消费者的“流通节点”,遍布全国上万乡镇的11000+零售云门店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触达消费者,满足其多样化的购物需求。据悉,此次818大促,全国门店将落地近千场大篷车活动,搭配吃西瓜大赛、夜场K歌等娱乐活动,助阵家电家居旺销;同时通过社群和直播等方式,帮助消费者实现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门店活动优惠和爆款单品。因为今夏的异常炎热,8月消暑纳凉家电家装产品的消费热度未减。在过去的7月,零售云全国门店数据显示,海信挂壁空调同比增长193%,格力立柜空调同比增长125%,美的电风扇销售同比增长超5倍,澳柯玛空气循环扇同比增长超10倍。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