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搞笑!台风木兰登陆 女子被吹成“赛亚人:现场画面把网友逗乐了

2022-08-11 08:36:39 快科技 

8月9日,广东惠州一女子被闺蜜叫去海边玩,不料遇台风“木兰”长发被吹立起,引发关注。

只见女生头发被垂直吹起,意外收获限定版发型,而且迟迟关不上车门,逗乐同行好友。

有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也是纷纷笑了,并调侃喜提新造型,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有点像超级赛亚人。

木兰是2022年第7号台风。2022年8月10日10时50分前后,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以热带风暴级在湛江徐闻沿海地区登陆。

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2百帕,预计,“木兰”将以20公里的时速,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于10日下午进入北部湾强度逐渐减弱,10日白天登陆海南到粤西沿海地区。

从卫星云图看台风“木兰”,整个庞大的云系像一床棉被,把广东覆盖住了,其六级风圈半径达600公里,不过风雨主要集中在台风的外围,台风中心风弱,外围风大。

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已于今天(11日)早晨4时30分前后登陆越南东北部沿海,登陆时最大风力有8级。中央气象台预计,“木兰”减弱后的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减弱消散。由于“木兰”的强度和对我国的影响已明显减弱,中央气象台于今天早晨6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8月11日08时至12日08时,云南南部、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沿海、海南岛西北部沿海等地仍有大到暴雨,其中,云南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气温方面,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11日)白天,新疆、内蒙古、陕西、河南、安徽、江苏、上海、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浙江、福建、贵州等地仍有35~39℃高温天气,部分地区可达40℃以上。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台风气象台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