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曝已就2024年大选下定决心引爆外媒!“美国正在衰落”成为特朗普的竞选广告词

2022-08-11 15:37:5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晓鹏】据美国《纽约邮报》1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议员吉姆·班克斯在当地时间9日与前总统特朗普见面后透露,尽管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遭联邦调查局(FBI)突击搜查,但特朗普仍然“非常乐观”、“充满激情”,并且已“下定决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报道说,班克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特朗普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与后者进行的“三个小时的精彩谈话”:“他(特朗普)看起来一点也不沮丧——他仍充满激情,非常乐观。”  特朗普被曝已就2024年大选下定决心引爆外媒!“美国正在衰落”成为特朗普的竞选广告词


  他还透露,特朗普对自己有关竞选的举动已“下定决心”,并且享受“受到的鼓励”,并将尽快公布决定;班克斯还表示,公布决定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班克斯还谈及特朗普的“海湖庄园遭突击搜查”的事情。“众议院共和党正在反击,我们团结一致,对拜登领导的白宫和司法部表示愤怒,我们和特朗普总统站在一起”班克斯说。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