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炒股收益:一年亏1040万!网友感恩,让我看见了年亏一千万的大佬!

2022-08-11 17:05:26 快科技 

全网最惨的股民诞生了!

8月10日,一位网友在微博晒炒股收益,并给出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引起了网上热议。

截图显示“近一年亏1040万元,收益率-96.47%”。

网友纷纷评论:

“这是我在微博上第一次看到有大地主展示自己亏1000万以上。”

“感谢微博,让我看见了年亏一千万的大佬。”

“有安慰到我,我亏的不算多。”

“你到底买了啥?好让我们避个坑。”

还有网友关注到截图上的一个关键数据,“你甚至还击败了1.72%的股民。”

据了解,最近一年(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8日),上证指数从3567.10点下跌到3236.93点,仅仅下跌了9.26%,A股跌幅最大的是则成电子,累计下跌约87%,第二名康希诺,累计下跌74%。

该投资者能够让自己亏损高达96%以上,一般的炒股操作很难做到,网友猜测应该是动用了杠杆,也就是融资融券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