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讲现场爆肢体冲突!台下民众喊“我们要和平,不要挑衅大陆!”抗议,现场一片混乱

2022-08-12 12:33:1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2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小英之友会”11日晚6时在新北市中和区台湾图书馆演艺厅举办活动,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讲话时,疑似是统促党成员的3名男子在现场举起标语,高喊“我们要和平”等口号,绿营支持者随即上前想抢标语,双方爆发冲突,场面混乱。

据报道,蔡英文11日晚8时许上台致词,讲到一半时,一名男子突然冲出来,手上高举写有“蔡英文你挑起战争,带着黄金逃跑了,死的是老百姓(603883)”、“蔡英文回头是岸,别让人民当炮灰”等标语,另有2名男子也从内侧的座位上站起,并高喊“我们要和平”、“不要挑起战争”等口号。

报道称,在现场的绿营支持者见状,急忙伸手想抢标语,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场面瞬间陷入一片混乱,随后3名男子被维安人员架离会场。场面恢复平静后,蔡英文继续演讲。据了解,3名男子被带到中和警分局安平所做笔录,全案将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

“要和平有何不对?”有岛内网友在台媒评论区留言质疑。有网友也认为:“要和平,不要战争……没错啊!”↓

还有人说,“我们要和平,要安定的生活,不要战争!”“我们只要平安,有礼义廉耻的生活!”↓

还有网友讽刺,“(蔡英文)不是说可以拍桌?结果人家只是拿纸条出来,整个民进党就炸锅了,笑死。”↓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