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现状:车流稀少,街上白马奔跑!居民花式排队迎援琼医护,第二方舱医院交付使用

2022-08-12 15:58:50 《小康》杂志社 

海南三亚第二方舱医院交付使用 共有2000张床位

8月11日晚,三亚第二方舱医院项目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三亚第二方舱医院位于三亚市海棠湾区江林路国际博览中心,建设面积2.12万平方米,提供床位2000张。

据了解,8月6日,曾担任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任务的中建三局600余名建设者投入施工。承建方结合整体建筑的实际情况,为避免交叉感染,将整个场地进行分区规划。临近主入口西侧为污染区,其中包括舱内患者区、救护车洗消区、污水处理、污物暂存、患者出入院以及CT、PCR移动医疗设备等功能区;东侧为洁净区,其中包括医护人员休息区、办公区、物资库并连接医护人员出入口。

三亚现状:车流稀少 街上白马奔跑

截至8月12日,三亚已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7天。网友通过视频记录了三亚的防疫现状,其中,有居民花式排队迎援琼医护,有的街道车流稀少出现白马。

(中国小康网综合海南卫健委、三亚发布、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