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医疗公司Biofourmis获3.2亿美元D轮融资,英特尔资本、泛大西洋投资等投资

2022-08-13 08:56:49 财经涂鸦 微信号 

“结合人工智能软硬件的虚拟数字医疗服务。”

作者:Emili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2022年8月12日,虚拟护理和数字医疗公司Biofourmis宣布,英特尔资本(Intel Capital)已加入其D轮融资。本轮融资总金额达到3.2亿美元,估值已达13亿美元,由美国泛大西洋(600558)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领投,美国药店和保险巨头CVS跟投。前几轮投资股东还包括软银愿景基金、红杉资本和MassMutual Ventures等。

Biofourmis 成立于 2015 年,其总部最初设于新加坡,后在 2019 年时搬至波士顿。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结合了人工智能技术的软硬件设施对患者进行监测和疾病预测,从而为家庭护理和数字诊疗提供更加便捷的临床支持服务,主要针对心血管疾病、肿瘤和疼痛管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个人生理数据分析服务。

据介绍,Biofourmis 的业务方向主要分为两大类,这包括同制药公司合作——对服药用户进行监测以推进数字疗法的后续研发,以及同卫生系统和保险公司合作展开的面向患者的居家护理服务。Biofourmis 的分析软件已于 2019 年时获得 FDA 的批准,且公司已在美国的六个州处获得了供应商许可。

目前,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旗舰医疗数据分析引擎产品Biovitals,使用智能认知技术和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能够给出可执行的健康分析建议。Biofourmis未来计划将进入中国,日本,印度等海外市场。

Biofourmis的创始人兼首席隐私官Mark Niu曾在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就读化学工程专业;首席医疗官Maulik Majmudar曾任哈佛医学院副教授,并曾负责亚马逊健康和健身订阅服务Amazon Halo的开发和上线。

Biofourmis 表示,将利用这笔新的资金进一步丰富其虚拟护理产品的类型,将最新推出的专业虚拟护理服务产品 Biofourmis Care 推广到更多慢性疾病患者群中。这笔资金也将用于为自身临床试验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稳固其市场地位、并进一步加快旗下虚拟护理平台 Care@Home 的发展。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