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驾车逆行等 被罚款记3分 北京交警通报网友点赞

2022-08-16 08:37:59 快科技 

明星开豪车逆行引起了诸多网友的热议,现在北京交警已经通报了。

针对网传“马某某交通违法”的情况,经调查:8月9日18时许,马某某驾车行经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南路时,存在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已对其相关违法行为依法合并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马思纯开着豪车出门,等红灯时,马思纯和副驾驶位上的一位女士聊着天,后又低头收拾起中央扶手盒的位置,随后她打开窗户,将垃圾随手扔了出去,再继续驾驶车子,去往工作室。

从不少网友评论看,都是希望公众人物能够带个好头。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明星豪车交警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