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新冠阳性!已经接种两剂次疫苗,隔离至少5天

2022-08-17 07:33:58 环球网 

  美国总统拜登的妻子、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8月16日,美国第一夫人办公室发布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的妻子、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官网发布的声明称,吉尔·拜登在周一的首次检测中结果呈阴性,但在当晚,她却出现了类似感冒的轻微症状,尽管稍后一次快筛检测的结果仍然为阴性,但PCR检测结果却显示为新冠阳性。

  声明称,吉尔·拜登已经接种了两剂次的新冠疫苗,并已经按照美国CDC的建议正在服用治疗新冠的药物Paxlovid。她将在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私人住所隔离至少5天,并会在连续两次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后,才返回华盛顿特区的住所。

美国第一夫人新冠阳性!已经接种两剂次疫苗,隔离至少5天

  图片截取自美国第一夫人办公室官网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