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取快递被骚扰老板呵斥保护 :女孩说不认识,让她妈妈接回去

2022-08-18 15:03:13 新浪网 

  【#女孩取快递被骚扰老板呵斥保护# :女孩说不认识,让她妈妈接回去】据西部决策报道,8月17日,江苏扬州。宝应县一位小女孩独自去母婴店取快递,被一名男子尾随骚扰,老板翟先生发现异常,呵斥男子离开。翟先生称,男子自称是女孩亲属,女孩否认了,他立即呵斥让男子离开,并把女孩留在店里,马上给女孩妈妈打电话,最终让她妈妈把她接回去了。

女孩取快递被骚扰老板呵斥保护 :女孩说不认识,让她妈妈接回去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