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信委回应发函向四川要电:不和民生抢电力 优先保障居民用电

2022-08-18 17:11:57 新浪网 

来源:沸点视频

【#上海经信委回应发函向四川要电#:不和民生抢电力 优先保障居民用电】#上海经信委称不和民生抢电力#,8月16日,四川成都,一份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协调函件在网络热传。内容显示上海市经信委协调四川省经信厅优先给汽车产业链企业上汽集团(600104)和特斯拉公司的供应商供电,引发成都群众质疑。8月18日,上海市经信委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函件不是和民生抢电力,会优先保障民生用电的,等工业用电恢复的时候,希望这些企业被优先考虑恢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