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姑娘失业后每天假装上班引热议 网友:失业的时候感觉自己像个罪人

2022-08-20 13:51:09 新浪网 

  #90后姑娘失业后每天假装上班#【被裁员后,他们为何假装上班?】#失业后假装上班的人在顾虑什么# 7点起床,上班、下班、睡觉,这是在家人的眼中,90后姑娘许璐的一天。9点起床,快到中午才吃完早饭,学习英语、准备面试、跟朋友闲聊,这才是许璐真实的一天。许璐的这种状态已持续一周了。一个星期前,领导告知了她被裁员的消息,仅3天,许璐就从一名大厂员工,变成了无业人员。她没敢把这个消息告诉家人,而她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怕父母担心。”当电视剧照进现实,假装上班不再只是中年人的专属;当有的年轻人开始选择假装上班,背后不只是无奈,还有对自我实现的渴求。

90后姑娘失业后每天假装上班引热议 网友:失业的时候感觉自己像个罪人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