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骂的“红绿灯设计师”疑销号引关注!抖音:虚假账号

2022-08-22 17:41:52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新版红绿灯设计者开直播被网友抵制无奈关播的新闻,这确实引起了很多人的吐槽,因为设计的实在是有些怪异。

8月21日,网传新国标红绿灯设计者孙某良开播不到10分钟被网友骂到关播,很多人对他设计的新版红绿灯不满,不少人都觉得眼花缭乱,学习起来非常的困难。

在众网友看来,新国标红绿灯规则看似繁多、难记外,红灯、绿灯还会同时亮起,无疑增加了判断的难度。对于网友的热议和吐槽,名为“孙某良”的账号在留言中公开回应称,大家能不能理性一点,并重申其实新的还是很好记的,大家多看几遍就行了。

据上游新闻报道称,抖音方面表示,新国标红绿灯设计者孙某良的帐号,并没有相应的证据证明自己,也没有身份证做凭证,所以严格意义上就是虚假帐号。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其实想想就知道,这个设计师怎么可能自己主动直播找不痛快呢,到底新红绿灯设计的好用不好用,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大家觉得呢?

九宫格新国标红绿灯取消读秒将推广的消息登上热搜,引发关注。@红星新闻 记者发现“九宫格”红绿灯的消息2021年就在网络流传。多地交管部门回应红星新闻记者,暂未均未收到更换通知。

九宫格红绿灯来了!相较于旧版,在取消红绿灯读秒的同时,新国标红绿灯不仅改进结构设计,还融入了高度智能系统,对于改变有专家也是给出口诀:左转不亮看直行,右转不红不用停。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