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平顶山万达广场店荣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称号

2022-08-23 15:01:30 和讯 

  近日,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平顶山万达广场分公司荣膺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称号。

永辉超市平顶山万达广场店荣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称号

  据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5月份开展对全市企业进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此次等级评价工作旨在大力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社会氛围,推动用人单位依法用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发挥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示范带动作用。

  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平顶山万达广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强劳动管理规范,依法规范用工,为营造良好的企业劳动保障经营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