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芬兰女总理药检结果公布为阴性,热舞视频曾遭疯传

2022-08-23 16:43:50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现年36岁的芬兰女总理桑娜·马林因一段派对热舞视频遭质疑吸毒,随即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月22日,芬兰政府发表声明称总理马林的药检结果呈阴性,药检费用由马林支付。

  8月17日,芬兰总理桑娜·马林(Sanna Marin)参加狂欢派对热舞的视频被曝光,随即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据英国《卫报》报道,视频拍摄于一间私人公寓,参加聚会的人还包括两位知名电视和电台主持人、一位网红、一位YouTube视频博主、一位造型师、歌手阿尔玛(Alma)和马林所在的芬兰社会民主党的一位议员。由于马林在视频中表现出的状态十分兴奋,她还被质疑吸食了毒品。芬兰媒体称,视频背景音中疑似出现了一个与可卡因或安非他明有关的词“jauhojengi”,它在芬兰口语中是“面粉”或“粉末”的意思。

   然而,马林否认这是在暗示毒品,并表示自己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没有吸毒,除了喝酒,我也没有吃任何东西。我跳舞、唱歌、开派对、拥抱我的朋友……这些都是完全合法的事情。”马林说,“我没有什么东西需要隐瞒,并且我会坚定决心继续做自己。我有和朋友聚会的自由,我敢肯定,这一点和我的很多同龄人是一样的。”

   据了解,2019年,刚过34岁生日的桑娜·马林近日正式接受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任命,成为芬兰最年轻总理、第三名女总理,同时是全世界最年轻的政府领导人之一。

(图源:新华社)
(图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