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驻乌大使馆发布“安全警报”,敦促美公民立即离开乌克兰

2022-08-23 19:47:5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孙雨晴】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当地时间8月23日在其网站发布安全警报,声称俄罗斯可能在未来几天对乌克兰民用设施和政府机构设施发动袭击,并敦促美国公民立即离开乌克兰。

“(美国)国务院有消息称,俄罗斯将在未来几天加大打击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和政府设施的力度。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袭击对平民和民用基础设施构成了持续的威胁。美国大使馆敦促美国公民在安全情况下,立即使用私人提供的地面交通工具离开乌克兰,”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在其网站上写道。

此外,该大使馆还警告称,“整个乌克兰的安全局势非常不稳定,可能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进一步)恶化。”

美方发布这一“警报”之际,俄乌双方冲突持续。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方面22日通报称,俄军过去一天在尼古拉耶夫等地打击乌军多种军事装备。同一天,乌方也表示在顿巴斯地区击退俄方多次大规模进攻。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