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女大学生网购“勾魂和合”试图破镜重圆 被骗17000元

2022-08-26 10:51:32 快科技 

受过十几年教育的大学毕业生,居然还相信迷信这一套,真的让人匪夷所思。

通州警方8月24日发布消息说,两名利用封建迷信实施网上诈骗的嫌疑人,被警方从哈尔滨抓获,现已刑事拘留。

受害者王某刚刚大学毕业,她和男友产生激烈矛盾后分手,之后就一直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

在上网中,偶然发现一条“勾魂和合,适合夫妻、新婚一类”的帖子,对方称可远程“勾魂和合”,让分手的情侣破镜重圆,并承诺7到15天见效,30天内和好。

该女子希望能通过“玄学”与男友复合,便按照对方的要求,分四笔转了17000元,让对方尽快安排“法事”。

对方称过段时间她的前男友就会主动回来寻求复合。但一晃两个月过去了,当事人迟迟未能等来前男友的信息,直到被拉入黑名单,才发觉被骗。

据了解,两名嫌疑人是男女朋友关系,男子23岁,女子27岁,二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