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昨日新增161例本土确诊病例、8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08-29 09:03:2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8月28日0—24时,四川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如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1例:外省返川点对点集中全程闭环转运人员5例,成都126例,内江5例,绵阳4例,资阳3例,凉山2例,泸州1例,巴中1例,阿坝1例(以上148例,111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24例在外省闭环转运隔离中发现);13例由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成都8例,巴中2例,自贡1例,泸州1例,遂宁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7例:外省返川点对点集中全程闭环转运人员3例,南充42例,成都32例,遂宁2例,内江2例,阿坝2例,巴中2例,泸州1例,达州1例(以上87例,65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6例在外省闭环转运隔离中发现)。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在成都)。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在成都)。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