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绝!男孩开学前摩斯密码式狂补作业!一行字只需要4、5秒,写字声音像是发电报!网友:“发电报都没他快”

2022-08-30 20:36:21 快科技 

明天就要开学了,但是吃过晚饭才想起来自己作业还没写,有过这样“吓死人”经历的朋友,想必也是不在少数。有压力才有动力,而下面的这个小男孩,更是无师自通了“发电报式写字”的技能。

8月29日,福建南平,一位妈妈曝光了自己儿子开学前拼命补作业的“滑稽”一幕。

男孩作业没写完,开学前疯狂赶作业,只见他奋笔疾书,一行字只需要4、5秒就能完成,嗒嗒嗒的写字声音像是发电报一般。

把作业写出了“摩斯密码”即视感,男孩妈妈问他写的什么,孩子回答:“ 这作业得用摩斯密码破译。”

看到如此一幕,不少网友也乐了:发电报都没他敲得快!“老师:来来来,把你写的作业读一下”、“这在以前战争时期,敌人都破解不出来”。

“趁热看,冷了自己都不认识”、“有没有用三支笔一起写过的”、“一支笔,一盏灯,一个夜晚,一个神话”。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