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全联女商会会长张荣华:女性创业成为新常态,“她”力量愈显大担当

2022-09-01 09:56:58 新浪网 

  8月29日,以“商聚保定 会通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百家商会进保定”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搭建保定与全国工商联、全国各地商会融通互鉴、携手共赢的友谊之桥,推进机遇共享、信息共享、未来共享,为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再添新动能、再注新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出席并讲话,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主持,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组织建设部部长郭孟谦出席,省工商联副主席曲斌致辞。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贵宝介绍保定区位优势和发展现状,推介保定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全国工商联物流业委员会主席、上海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作为全国工商联商会会长代表发言。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作为保定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

  樊友山在讲话中指出,保定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正在蝶变的现代化新城,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希望以此为契机,全国工商联与保定之间、商会与商会之间、商会与保定之间,加强联谊、增进友谊,推动机遇共享、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未来共享。希望保定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出台更多惠企措施,引入更多发展项目,把机遇宝地打造成投资热土,把通衢要地打造成营商高地,把京畿重地打造成发展福地。希望大家齐心合力,把全国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培训班和商会改革发展研讨会办成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盛会,把“百家商会进保定”活动办成对接合作的品牌。

  党晓龙表示,将以“百家商会进保定”活动为契机,保定与全国工商联、全国各地商会建立了融通互鉴、携手共赢的友谊之桥,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探索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数字化转型、改革开放、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新路径,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开辟保定发展新天地。保定将全面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推动京雄保营商环境一体化,打造发展的热土、投资的沃土、安居的乐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荣华代表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发言,她表示,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中唯一实现全行业、全产业链覆盖的商会组织,现拥有团体会员单位40家,遍布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会员企业达到25000余家。在今天的中国,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她力量”,注重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目前,中国女性的创业活动指数高于全球的平均水平,女性创业已日趋成为一种“新常态”。作为一家跨越了行业边界的全国性、综合性商会组织,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拥有着更多创造性的合作潜能与更广阔的新产业融合空间。保定文化底蕴深厚,在文化复兴的时代大潮中大有作为。希望加强合作交流,探索出更多未来合作的新思路、新机遇。欢迎保定的女企业家加入商会,共谋发展。为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贡献巾帼力量。 

  出席大会的还有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兆成;全联并购公会会长,北京惠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总裁尉立东;全联物联网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志祥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各省市工商联代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以及保定市领导薛冰山、侯晓平、霍占利、安悦民,保定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保定市商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