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患者均为双侧肺炎 排除新冠和流感

2022-09-01 11:45:20 新京报 

  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的阿根廷医院。(阿根廷《民族报》)

  据海外网9月1日电 据阿根廷《民族报》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31日报道,阿根廷北部土库曼省一医院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截至目前已有6人患病,2人死亡。所有患者均被诊断出双侧肺炎,患者的新冠病毒、流感病毒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土库曼省卫生部门表示,这些患者都出现了呼吸道症状,其中最常见的症状包括发烧、咳嗽、呼吸短促等,他们均被诊断出双侧肺炎。2名死者分别为一名68岁的医生和一名45岁的护士。此外,患者们也接受了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汉坦病毒等25种病毒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地卫生部门目前正在等待死者的尸检结果,涉事医院已被隔离,禁止新的患者入院。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