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上榜2022年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2022-09-06 10:12:26 和讯 

  近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永辉超市上榜,荣登零售类前十。

永辉超市上榜2022年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据悉,Brand Finance是目前全球唯一品牌价值评估国际标准ISO10668、品牌评价标准ISO20671 的核心制定者,也是全球唯一的独立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与咨询机构,其专业性和独立性受到国际广泛认可。今年榜单中,500个中国品牌的总价值达到人民币133108亿元。

  作为国内零售的龙头企业,近年来永辉持续围绕“以生鲜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数字化零售平台”战略定位,全面提升经营质量,推动有质量的增长。

  据永辉发布的财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永辉实现营业收入达487.32亿元,同比增长4.07%;同店同比上升4.2%。其中,就二季度而言,永辉同店比提升幅度达7.2%。同时,公司盈利水平提升明显,已实现扭亏为盈,今年上半年扣非后归母净利润达0.94亿元,同比增加10.19亿元。

  不仅如此,2022年上半年,永辉综合毛利率达20.35%,同比提升1.53个百分点;现金流方面,截至2022年6月底,永辉实现经营性现金流43.11亿元,同比增长13.32%。

  未来,永辉将在“科技永辉”战略指引下,持续推进“三个30%”目标的落地,驱动业绩发展。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