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 青岛啤酒直播“鲜”出圈 让爱新鲜常伴

2022-09-09 10:53:08 和讯 

  从中秋团圆到亲情保鲜,再讲到一杯新鲜的青啤原浆,与这杯酒背后的人文情怀,这样的直播方式无疑让观众大呼新鲜。9月8日,青岛啤酒在抖音平台“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进行了“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 青啤原浆让爱新鲜常伴”专场直播火了。

  在这场直播中,有人因中秋节“让爱新鲜常伴”的亲情话题引起共鸣;有人买到了新鲜实惠的原浆产品;有人学到了专业的品酒知识大呼过瘾;还有人为“老青岛的记忆”勾起情怀。在传统的团圆佳节来临的时候,这场不一样的直播,亲情的爱更应该新鲜表达,让爱新鲜常伴。主播与嘉宾在线“云约酒”举杯原浆,共话亲情“保鲜秘籍”陪伴,是“醉”长情的告白。

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 青岛啤酒直播“鲜”出圈  让爱新鲜常伴

  不一样的中秋直播,原浆“新鲜”出圈

  中秋节喝什么酒?一款“只有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啤酒”的青岛原浆,在昨天的青岛啤酒官方直播间大受追捧。 “产品新鲜、物流新鲜、体验新鲜”,青岛原浆让网友直呼:“有酒、有料、有情怀,这场新鲜的原浆直播,必须买!”

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 青岛啤酒直播“鲜”出圈  让爱新鲜常伴  

  没有过多的“减满打折”的吆喝,青啤直播间里的话题由亲情需要“新鲜感”自然过渡到原浆的新鲜话题上,国家级啤酒评酒终身委员朱蕾和抖音品酒达人老宋之间进行关于酿造工艺、品酒方式的讨论。

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 青岛啤酒直播“鲜”出圈  让爱新鲜常伴

  “原浆是直接从发酵罐中灌装出来的啤酒原液,保质期只有7天,就像在发酵罐边喝啤酒一样。”让人感受到“只有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啤酒”的珍贵;酿造工艺坚持“三不一冷链”原则让消费者知道,“三不”是指:不过滤,保留了一定数量的酵母菌,让啤酒营养更加丰富的同时,保持了啤酒的原汁原味;不稀释,让原浆啤酒的麦香更加浓郁,口感更加醇厚,回味悠长;不杀菌,保持酵母的活性同时,可以让啤酒更加新鲜。国家级啤酒评酒终身委员朱蕾告诉你喝原浆要用“小麦杯”;啤酒最佳饮用温度是“8-15°C”;品酒方式要“一看,二闻,三品”。这样“新鲜”的直播方式,“带货+科普”让观众大呼过瘾。

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 青岛啤酒直播“鲜”出圈  让爱新鲜常伴

  “新鲜感”是“流量密码”更是好喝的密码

  出其不意的新鲜感,是青岛啤酒直播受欢迎的原因。首先从情感引入,由知名主持人之间“亲情也需要新鲜感”的话题讨论,在中秋节这个特殊的节点,引起了强烈的情绪共鸣。由此“新鲜”引出以“新鲜”著称的原浆啤酒,让国家级啤酒终生评酒委员,被人称为“国嘴”的品酒师,摇身一变,成为带货主播,过程中还不断穿插原浆啤酒知识。这种“反差萌”给观众一种“这样喝啤酒好有仪式感”反响热烈。

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 青岛啤酒直播“鲜”出圈  让爱新鲜常伴

  最后在讲到原浆啤酒的情怀话题,从“啤”字的诞生,讲到“罐头瓶子、大海碗,马路牙子都干了”紧扣时代脉搏,让一杯啤酒与百姓生活血脉相连,让人不禁有了必须喝一杯的冲动。

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 青岛啤酒直播“鲜”出圈  让爱新鲜常伴

   于是,观众的购买欲也在不经意间被调动起来了,这样新鲜,好喝,又珍贵的原浆啤酒,难道只有打着飞的来青岛喝?当然不是,现在青岛啤酒通过先进的智慧物流与冷链运输,可以让原浆啤酒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费者的餐桌。对此,直播间的嘉宾说的非常诗意“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一瓶闪速到家的青啤原浆,就是对于爱最好的表达,最新鲜的回应。”

  月满中秋 举杯团圆,看到这里,很多朋友可能都在遗憾没有看到昨晚的直播活动。其实错过昨天直播的小伙伴也没有关系,也可以到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下单哦。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