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爱汇暖流|兴业银行成都分行驰援“9·5”泸定地震灾区显真情

2022-09-10 13:41:56 和讯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突如其来的灾情导致甘孜州、雅安市部分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全部力量向灾区筹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为当地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9·5”泸定地震灾情牵动人心,灾情发生后,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党委迅速作出安排部署,由该行工会面向全体员工发布《向“9·5”泸定地震灾区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献出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共同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微薄力量,于危难中托起爱的方舟,帮助受灾的同胞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参与到捐款行动当中,不到半天时间,就筹集善款近8万元。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9月6日下午,该行下辖网点兴业银行成都青羊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该网点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党员会议,发起了全体党员与员工向灾区爱心捐赠的号召。该网点两名员工主动请缨,主动放弃疫情居家期间每日采购家庭物资的机会,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前往超市、药店采购食品、生活用品、药品等赈灾物资。其他员工则积极通过线上平台采购的方式,将物资集中至该网点。这些物资将通过 “成都市青羊经济集聚区商会”运抵四川省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并由其转运到灾区。

捐助有限,爱心无限,相信涓涓细流,定能汇成爱的涛涛大河。在无情的灾难面前,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希望承载爱心的捐助行动能为灾区群众排忧解难,送去一片温暖,也衷心祝愿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下,早日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情系灾区 爱汇暖流|兴业银行成都分行驰援“9·5”泸定地震灾区显真情

情系灾区 爱汇暖流|兴业银行成都分行驰援“9·5”泸定地震灾区显真情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