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架无人机中秋夜化身嫦娥奔月:场面震撼

2022-09-12 11:34:27 快科技 

在9月10日晚8点,在河南焦作云台山风景区,1000架无人机伴随动感音乐缓缓升空。

在长达20分钟的浪漫光影中,千架无人机不断变换编组队形,呈现红石峡、竹林七贤等景区特色IP和玉兔揽月、嫦娥奔月、巨型玫瑰、山河明月等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创意画面,极具美感和科技感的光影盛宴引得现场游客惊叹连连,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除了精彩绝伦的千架无人机表演秀,云台山焕新升级中秋夜游灯光秀,采用声、光、电、全息投影等科技技术,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以及竹林七贤、古诗词等文化元素以山水实景为幕,以光影演出的形式创意呈现。

今年中秋节,赏月、团圆是主题。在携程平台上,近一周“赏月”关键词搜索热度环比增幅超过423%,山川、江河、古镇等成为赏明月的最佳布景地。

另外,各大旅游平台在线预订情况表明,“本地游”“周边游”将是出游主流。近一周,飞猪旅行网上中秋节本地酒店预订量环比增长超1.7倍,本地景区门票等度假产品预订量增长超2.3倍。

同程旅行网发布报告称,1天1晚至2天1晚的短途出游,或当天往返的周边游将是中秋小长假期间主要的出行选择。住宿方面,本地游玩时间相对延长,推动近郊的高星级度假酒店、亲子酒店、民宿等产品走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