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要求企业梳理与复星合作情况?复星回应!

2022-09-13 12:06:19 第一财经 

  近日,网传北京市管企业收到北京国资委通知,梳理与复星集团的合作情况(不限于持有股票,股权投资,资金出借,工程承包,担保,商贸合作等事项),并研判相关合作风险,形成书面报告。

  对此,复星集团回应称:我们留意到有网传“北京市国资委通知”。经向北京国资委问询,获悉这一调研是北京市国资委系统的一项日常信息搜集工作,没有任何针对性,此前他们也对有关企业发过相关调研通知。复星在北京各项业务发展正常。8月31日公司刚发布半年报,在当前宏观环境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依旧保持稳健和韧劲,各项业务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