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新车保险补贴8000元变相降价,车主不干了:维权群已建好

2022-09-16 17:07:18 快科技 

也许目前部分理想ONE车主正在经历的维权事件,马上就要在部分特斯拉车主身上重现了。

近日消息,据网传的一份特斯拉内部邮件显示,特斯拉Model 3/Model Y将提供“限时保险补贴”,金额为8000元。

邮件具体内容为:自2022年9月16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之间交付的所有全新、展车及非全新Model 3及 Model Y的车主,若选择购买我司店内保险,且投保险种包含了交强险、车损险,将予以保险补贴8000元

政策内容:

1、适用车型:中国制造Model 3及Model Y的全新车、展车和非全新车(未上过正式牌照)

2、保险补贴金额及方式:在交付尾款时直接减免车价8000元

3、交付时间:2022.09.16-2022.09.30。

此事曝光后,随即网络上流出了一张名为“特斯拉9.16维权群”的微信截图,已有22人加入其中,而根据部分群公告可知,进群人员需更改提车日期,方便统计维权。

如果该邮件属实,那么也就相当于特斯拉中国变相降价了8000元,肯定会引起不少近期提车车主的不满,那么维权的历史将会重现。

早在2019年,特斯拉中国大幅下调了当时在国内销售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售价,当时就引起了不少车主的不满,甚至有人集合起来,拉着横辐到专卖店去维权。

要知道特斯拉的定位较为高端,消费者层级也相对高一些,所以拉横幅到门店维权的事情出来后,着实让很多人震惊了一把,不知道这次又会闹出怎么样的风波。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