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省花莲县发生6.9级地震:大桥断成数截!民众卡桥中央

2022-09-19 06:25:17 快科技 

9月18日,我国台湾省花莲县发生6.9级地震,牵动人心。

除了台湾本岛震感强烈,福建、广东、江苏、浙江、上海等沿海地区也震感明显。

据介绍,这是一次典型的震群型地震,也就是存在数个震级接近的较强地震,而没有突出主震,而且此次震群很活跃,截至目前已发生2次六级地震、4次五级地震、9次四级地震。

根据当地网友上传的视频,花莲县玉里高寮大桥受地震影响,断成了好几截。

有民众刚好困在桥中央,前后桥面全都断裂塌陷,无法脱身。

另外,由于余震不断,花莲县玉里镇很多商家停电,路边很多摩托车倒地,并有大楼倒塌,救援人员已经赶往现场。

据统计,目前花莲全县共有11起意外,包括玉里中山路二段大楼倒塌、东里车站出轨、高寮大桥、仑天大桥及玉里大桥断裂、六十石山坍方等,17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