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酒感恩回馈“国粉”,举办第八届“9•19国粉节”

2022-09-19 15:24:34 和讯 

国台酒感恩回馈“国粉”,举办第八届“9•19国粉节”  

  美好生活就要酒,喝酒就喝国台酒。

  9月19日是国台粉丝们够嗨够实惠的狂欢节,这一天,第八届国台9·19国粉节盛大举办,引发各界关注。

  国台酒是喝出来的好酒。二十多年来,国台从“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的地方品牌,逐步成长壮大,进入打造中国新名酒的新阶段,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一路走来,国粉的坚定支持是国台持续拓展市场的重要助力。

  核心产区、正宗酱香、实力品牌、匠心奉献。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台倾情回馈、力度超前、全面升级、全系出动,多平台多形式,让消费者实惠喝好酒,体验更丰富。在打造中国新名酒的新阶段,国台深度培育消费,传播品牌魅力,赢得广泛点赞

  四大店铺,三大活动,国粉福利大放送

  去年以来,百亿国台销售、千亿品牌价值,以打造中国新名酒的豪迈,国台唱响做强,在酱酒领域独树一帜。

  国台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历年国粉节,国台感恩回馈,实力宠粉,让国台粉丝真正享受到国台的品质与厚爱。今年,国台第八届9▪19国粉节全新升级,以诚心和诚信回馈国粉,在京东国台官方旗舰店、天猫国台旗舰店、拼多多国台官方旗舰店、抖音国台官方旗舰店四大平台,以“美好生活就要酒”为主题,重磅推出三大活动。

  一是满赠超级大促销,让国粉实惠喝好酒,一次抢个够。二是会员专享,尊贵品鉴。三是店铺抽奖,丰富体验。四大电商平台三大活动齐发力,多角度触达国粉,让“国粉节”成为国台消费者的盛大狂欢日。

  特别是此次直播活动影响力极为广泛,国台在抖音官方旗舰店开启了超10个小时的直播,全方位互动推介,让国粉们更直观地了解到国台酒的品质魅力和文化魅力。

  针对“会员专享”环节,国台让会员粉丝更有尊贵享受,推出了店铺会员下单享双倍积分和店铺实付满999元,赠国标小酒1瓶两项活动。

  在抽奖互动环节,国台推出了转盘抽奖和直播间抽奖活动。国台小酒,优惠券,京豆,积分等丰富奖品一应俱全,全新互动,多种形式回馈国台粉丝。

  饮水思源 设立专属节日感恩回馈粉丝

  美好生活,美酒相伴。二十多年来,国台立足仁怀,扎根茅台镇,始终重视品牌打造,并坚定不移地走基于品质的品牌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推进产业升级和营销创新,从蹒跚学步的童年、懵懂求知的少年,逐步成长为英姿勃发的青年。

  2021年,国台取得销售过百亿,品牌价值超千亿、投产超万吨、库存基酒超5万吨的耀眼成绩,进入打造中国新名酒的新阶段。国台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和消费端影响力持续提升,粉丝数量不断扩大,市场根基进一步夯实。

  目前,国台拥有国台酱酒、国台国标、国台十五年和国台龙酒的产品梯队组合,满足多个消费阶层需求,市场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此次,以“美好生活就要酒”为主题的第八届9▪19国粉节,充分彰显出国台致力于传播国台品质故事、文化故事和助力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发展故事,与“国粉”朋友一道共享美好生活。

国台酒感恩回馈“国粉”,举办第八届“9•19国粉节”

  为强力支持消费者对国台品牌的厚爱,今后国台将把9月19日固化为国台粉丝的福利日,以多种形式与粉丝互动,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国台品牌形象,树立正确、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和理性饮酒、健康饮酒新风尚。

  业内人士分析,国台的粉丝运营,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强调产品品质。优秀的品质是任何品牌的基础,也是粉丝营销的起点。国台始终坚守品质,用更好的品质回馈消费者、致敬消费者,从原料种植到工艺把控,从足年份存储到酒体设计,无一不充满匠心。忠于颜值始于品质,国台始终将优秀的产品品质作为“圈粉”的第一步。

  第二,注重体验。不同于以往粉丝营销以产品销量增长为目标的发展模式,国台非常重视消费者体验的打造,强调把美酒、好酒知识传递给消费者。比如,国台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漫画或图文方式向消费者介绍和展示一粒红粮进化成美酒的全过程,让粉丝感受自然造化的神奇和国台酒天人合一的至真之美;用国台官方视频号讲解品酒知识,让粉丝用直观的方式感受国台酒正宗酱香的迷人魅力。一系列传播内容,来自感官的真实体验大大促进了粉丝对国台酒的了解和信赖。

  第三,注重品牌态度。其实“造节”本身就是一种圈粉的行动,“国粉节”不仅仅是一次促销活动,也是在打造流量节点、打造消费体验,更是在展示品牌态度。国台提出的“美好生活就要酒”理念,其实是在向粉丝提供美好生活的建议方案,倡导文明饮酒、理性饮酒的消费理念。在引发粉丝追求美好生活心理共鸣的同时,以优惠和惊喜提升粉丝忠诚度,促使粉丝不仅能够获得物质上的收获,同时也能感受到来国台的贴心和温暖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国台以打造“中国新名酒”战略目标为引领,将在美酒品质、名酒品牌上不断淬炼,在历史积淀、技艺传承上持续积累,在科技进步、文化特色上推陈出新。持续奋进,致力于成为产区建设的贡献者、生态酿造的践行者、品质升级的推动者、健康饮酒的示范者、文化传承的赋能者,成为新时代白酒产业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和精神价值的集大成者。

  “美好生活 就要酒”,国台品质,值得首选。与消费者共同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美酒享受,国台持续在行动。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